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我必须说到做到

事情过去差不多一个月了。我说了放下,虽然途中的我试过颓废,放弃。试过很多方法,我跌跌撞撞的... 我刚刚踏入了新世界,告诉自己要站起来。家人的担心,朋友的关怀,此时见证。曾经身边最亲爱的人,狠心抛弃,曾经无尽付出,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零
没关系,失败是我成长的必经之路。
看着电视剧流泪,把自己融入角色中,从中却领悟了,点点...
没想过真的如此戏剧人生。
笨女人才会相信男人所谓的"承诺"
你曾经说过你永远爱我,你曾经说过以后会对我很好,你曾说过永远照顾我,永远保护我,你曾经...
笨女人,相信着...
放下包袱,我放下你,我相信自己,爱自己...
加油吧!笨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