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是否

是否不该让他知道?
是否他真的值得信任?
是否我该乖乖的服从他?
是否我不该有脾气,看不到,听不到?
这,以后的日子应该会比较好过?

今天大家都有错,
说过不看对方电话,说过不对人暧昧
我知道他今天刻意删除了一些信息
我没看到内容,可是起了疑心
他说没暧昧,可是先说我犯规
为什么我为了你,不再与别人以亲密的的称呼书写
为什么你就只是为了怕我不开心而只是删除不让我知道?

这世界上没什么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敏感或许自己已没有信心
我怀疑是因为你没给我信心...
 
我有思想,一百巴仙信任不能有怀疑?
我有情绪,不能够发脾气,他的一切都是对的...
我只想说,我是一个有血有泪的人
我会害怕,会焦虑,会哭泣
但是我也可以坚强,独立,孤独

随着环境,我会适应。
但是我不要迷失自我,我是我,你爱的是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