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宝贝

妈咪呢?她,毫不犹疑的指着我
爸爸呢?她,毫不犹疑的指着我

对,在她眼中爸爸妈妈正是眼前的一个人
陪在她身边,一起入睡,只有我们俩

生病了,坚持说自己没事
哭了,说自己大哭猫,不美了
跌倒了说自己是大番薯

她,一个未足三岁的小瓜,我的心肝宝贝
最近学着说话,别人说一句她跟着说一句
话多了,调皮了


昨天,她生病了。
我陪着她睡觉,知道她在夜里偷偷抹眼泪,然后贴着我睡
我知道,生病不好受...
今天,我准备回吉隆坡工作,她看着我,静静的
我收拾好东西,告诉他
妈咪必须回去工作了,很快的就会回来看她
她眼眶红了,嘴巴扁了,点点头。
眼泪控制不住一滴一滴的滑落
我傻了,为了她会这样?
一个两岁多的小女孩本应爱哭就哭,爱笑就笑

抱着她出门,让她坐着
我告诉她我爱她,要她乖乖听婆婆话
我会回来看她...
她,忍不住哭了...
抱着我大哭...

我何曾不是呢?
告诉她妈咪爱她
她很坚强,我必须付出一生好好爱她一辈子

没有评论: